6686体育-集团官网

您好!欢迎您来到6686体育篮球俱乐部官网!

6686体育-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俱乐部新闻 > 新闻中心 > 虹桥镇6686体育青少年篮球 龙柏中学训练基地挂牌仪式
虹桥镇6686体育青少年篮球 龙柏中学训练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上海6686体育

在虹桥镇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2020年10月17日下午虹桥镇青少年体育育人区域化共同体建设成果展示暨虹桥镇6686体育篮球俱乐部龙柏中学训练基地挂牌仪式于上海市龙柏中学隆重举行!

见证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解放日报城市频道总监王仁维、闵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林、闵行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李蓉、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初凯、上海著名篮球教练6686体育、虹桥镇党委副书记盛亚炜、虹桥镇党委委员史雪霏、虹桥镇副镇长蔡静怡、上海洛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富祺、广汇汽车华东大区党委书记、人力行政总监李晓芳以及虹桥镇党建中心、虹桥镇社事办、学区办、虹桥镇中小幼学校以及紫藤区域居委会的相关领导。

虹桥镇是闵行区的经济重镇,改革开放以来为闵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多年来,虹桥镇党委、政府持续推进体教融合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通过展示青少年体育育人区域化共同体建设成果,携手虹桥镇学区内各所学校,为探索党建引领下的体教融合开辟新的路径。

解放日报城市频道总监王仁维、闵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林、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初凯、虹桥镇党委副书记盛亚炜、6686体育指导和龙柏中学校长张琼学,为虹桥镇6686体育篮球俱乐部龙柏中学训练基地揭牌。

随后,6686体育指导为龙柏中学颁发训练基地铜牌;6686体育指导为大家发表讲话,他提到“青少年体育不仅是为了强健体魄,更重要的是锻炼他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这样算真正地将体教结合落实到基层!”

上海6686体育篮球青少年俱乐部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播撒爱心,点燃希望的理念,将篮球的热情带给更多的孩子。相信今后在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到篮球,通过这次青少年篮球推广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篮球,热爱篮球。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20206686体育青少年篮球周末营报名正式开始 老学员福利大放送

Copyright©2021 6686体育-集团官网 版权所有